辛集文明网上线

2016-04-20 10: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杜京彧)日前,辛集文明网正式上线,这是辛集市运用互联网技术传播精神文明的重要举措之一。

    辛集文明网依托中国文明网后台而建,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目前,网站设置有要闻、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辛集好人、他山之石、图说文明、公益广告、文明礼仪、志愿者注册等栏目。辛集文明网的上线,为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辟了新阵地、新领域,将成为该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平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帮手,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新窗口。

相关新闻

辛集开展专项行动严打违法用地

2016-04-20 10:02:27

辛集市要求,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对违法用地零容忍为要求,加大解决违法用地等问题。

辛集市2016年度保障房公开摇号选房开始

2016-04-20 09:48:01

本次摇号以电脑摇号的方式分批次确定购房人选房顺序号,公证部门对整个摇号过程和摇号结果予以公证。

辛集市全面启动“五好”道德实践活动

2016-04-20 09:45:50

日前,辛集市全面启动“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规、好家训、好家书”道德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传统道德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市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社会风气。

辛集:扎实做好农民培训 提高科学种田水平

2016-04-20 09:49:27

今年以来,辛集市农牧局多渠道、多形式对农民开展培训,以提高农民科学种田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