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环保局查处一起污水外排案件

2016-04-20 10:0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辛轩)近日,辛集市环保局查处一起污水外排案件。

    近日,辛集市环保局接群众来电,举报位于张古庄村的河北嘉尔农业公司有污水外排现象。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发现在厂区外有排放污水的痕迹。执法人员遂向该公司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该负责人承认了外排生产污水的行为。据了解,由于该公司污水回用车间发生故障,公司遂将生产污水通过外接软管排放至厂区外的租用地内。随后,执法人员向该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和听证告知书,并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对该公司罚款6万元。

相关新闻

辛集文明网上线

2016-04-20 10:03:15

辛集开展专项行动严打违法用地

2016-04-20 10:02:27

辛集市要求,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对违法用地零容忍为要求,加大解决违法用地等问题。

辛集建立食药安全网格化监管体系

2016-04-20 09:59:43

目前,辛集市基本建起了网格化监管框架。下一步,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真正让基层的网格化监管发挥应有的作用。

辛集:生态湿地与河道修复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16-04-20 09:51:04

辛集市生态湿地与河道修复项目治理河段起点为辛集市水处理中心、市佳洁污水处理厂出水口,终点是大李桥,总长33.2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