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巾帼脱贫电商人才培训班在省会开班

2016-04-20 10: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4月19日,一名培训师正在为女性电商创业者解答经营微店的相关问题。当日,河北省妇女职业技能培训暨石家庄市巾帼脱贫电商人才培训班在省会开班,来自赞皇、平山等贫困地区的80多名女性创业者将在为期四天的学习中,免费接受网上支付与结算、产品上线、微商微店等相关知识的指导与培训。

燕赵都市报记者 陈建宇/摄

相关新闻

隆化打造电商孵化基地 助推青年电商创业

2016-04-20 10:21:23

隆化县以大学毕业生、城镇待业青年、小微网商等群体为重点,依托该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整合相关资源,成立了集经营办公、创业指导、物流仓储等功能于一体的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为年轻人提供就业创业新平台。

“新政”利好跨境电商长期健康发展——财政部关税司回应“海淘”新税制热点问题

2016-04-18 09:11:16

今年4月8日起,我国对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实施新税制,并实行清单管理。时值第二批清单亮相之际,财政部关税司有关负责人15日晚回应了“海淘”新税制实施一周来相关热点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