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西公园增设母婴室 植物园建家庭卫生间

2016-04-20 10: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介绍,裕西公园是城区首家拥有母婴室的公园。而植物园则为了方便游客照顾异性老幼如厕,改造建成了首座“家庭卫生间”。

    石家庄:裕西公园增设母婴室 植物园建家庭卫生间

裕西公园母婴室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艳荣)气越来越暖和,带小宝宝到公园看看风景,晒晒太阳是带宝宝的妈妈和老人们最心怡的选择。可公园里没地方给宝宝喂奶,宝宝饿了就只能回家。昨日记者了解到,裕西公园新建成一座母婴室,以方便带小宝逛园子的妈妈们给宝宝喂奶,避免了哺乳期妈妈逛公园时给宝宝喂奶的尴尬。据介绍,裕西公园是城区首家拥有母婴室的公园。而植物园则为了方便游客照顾异性老幼如厕,改造建成了首座“家庭卫生间”。

相关新闻

元氏县供电公司“便民服务卡”为农民春灌护航

2016-04-19 08:57:56

当前,正值春灌高峰,为保证农民群众及时浇上返青水,元氏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严密部署,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开展“抗旱供电保春灌”活动,全力以赴确保春灌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秦皇岛军工里社区举办“爱在社区”便民服务大集

2016-04-14 11:05:28

4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街道军工里社区举办“爱在社区”志愿服务联盟便民服务大集,区政务服务中心、市骨科医院、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现场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免费义诊、免费理发、退休人员认证等多项服务。

衡水市交警推7项便民利民措施

2016-04-13 17:08:19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公安机关便民利民二十项服务措施》,衡水市交警支队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了包括“驾驶人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一次预约、自由选序”在内的7项便民利民措施。

公安部推28项便民举措解决办证多办事难 2017年底前全落地

2016-04-13 08:40:39

5岁才入户?一问,原来,这个小儿子属超生,但收入微薄的两夫妻,一直没交上20多万元的社会抚养费。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