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定州钮店村苗木基地赏玉兰

2016-04-20 14:1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定州市充分发挥蔬菜种植、奶牛养殖和花木种植三大特色农业产业优势,规划建设一批集观光、采摘、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观光农业景区。图为游客在钮店村苗木基地欣赏盛开的玉兰花。 白永民摄

 


 

相关新闻

定州花木种植面积超过15万亩 四成以上产品销往京津

2015-03-21 11:15:01

在全国花木产业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定州花木种植面积超过15万亩,四成以上产品销往京津,行业龙头地位日益稳固。定州花木产业“木秀于林”的诀窍何在?记者近日到定州进行了调查采访。

定州打造中国花木之乡 花木种植面积已达12.6万亩

2014-06-12 15:32:36

定州市全力打造“中国花木之乡”,花木种植面积目前达到12.6万亩。目前,该市共注册大型花木公司100多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2家;有苗木专业合作社近200家,与全国30个省份建立了稳定的供销关系,成为全国南北花木驯化种植基地和流通中心。

平泉县大力发展时差林果基地建设和农业特色种植产业

2016-04-12 09:53:59

平泉县大力发展时差林果基地建设和农业特色种植产业,实施“专家+基地+农户”的技术推广体系,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至目前,全县大棚桃面积已发展到100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