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举办首届金融博览会

2016-04-20 17: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4月16日上午9时,由定州市金融办,定州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6定州首届金融博览会在定州市文博园广场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王舟)4月16日上午9时,由定州市金融办,定州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6定州首届金融博览会在定州市文博园广场举行。

    记者从博览会上了解到,此次博览会为期两天(4月16--17日),博览会使定州各家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和互联网金融走上文博园广场近距离的向定州广大市民宣传各自金融政策以及理财产品。通过现场展示和体验,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多样的金融产品,提高市民的理财意识和理财能力。

    博览会上各家金融机构纷纷推出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和电子金融类业务,为迎合大众需求推出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力图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渗透到百姓的生活。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移动客户端的飞速发展,充分体现着互联网金融精准性、普惠性、快捷性的特点,更是给人们带来了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相关新闻

定州:年内高标准完成“多规合一”规划

2016-04-20 09:30:58

按照时间节点要求,7月底之前,定州市将建立起常态化、动态化、实时化的“多规合一”运行工作机制,年内将高标准完成“多规合一”规划和市域详规编制。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