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一村民耕地时遇险 民警消防联手营救

2016-04-21 14: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民警称,赶到现场后发现,该镇白城村年过半百的村民李先生在红土嘴山坡上用旋耕机作业时不慎滑倒,旋耕机的刀片插入臀部,他的身体又正好卡在了旋耕机与手扶拖拉机中间。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4月13日,井陉村民李先生在耕地时不慎被卡在了旋耕机与手扶拖拉机中间,幸亏当地公安与消防联手相救。4月19日,伤愈的李先生向当地公安与消防部门表达了谢意。

    4月13日16时22分,井陉县测鱼镇派出所接井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测鱼镇白城村有人在机耕时遇到险情,急需救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此同时,有群众同时向井陉县公安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拨打了电话求助。民警称,赶到现场后发现,该镇白城村年过半百的村民李先生在红土嘴山坡上用旋耕机作业时不慎滑倒,旋耕机的刀片插入臀部,他的身体又正好卡在了旋耕机与手扶拖拉机中间。

    民警与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共同展开营救。利用破拆工具进行切割,经过两个多小时作业,终于将旋耕机割开,将李先生救出。随后李先生被送往医院抢救,终于转危为安。

相关新闻

雪天路滑遇险 承德民警施救转危为安

2016-03-07 10:30:19

2月19日,家住唐山遵化市的姚建民专程来到兴隆县公安局孤山子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危难时刻显身手 民警施救肇事者”的大红锦旗亲手交到所长付东华手中,以此感谢该所民警对自己的救助之恩。

一游客被困石家庄莲花山 消防官兵营救

2016-04-03 09:48:58

3月30日15时04分,鹿泉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莲花山景区山崖处,有一名游客无法下山,急需救助。接警后,鹿泉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0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施救。

沧州两名女童坠入冰窟 巡警奋力营救

2016-02-18 00:32:37

昨天下午,河北沧州市两名女童不慎掉入冰窟窿,闻讯赶来的当地巡警支队三名警员跳到冰冷的河中,将两名女童救上岸。目前她们都已脱离危险。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