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被拍同房过夜 神秘人进闺房穿着酷似罗晋(图)

2016-04-21 15: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唐嫣和罗晋合作的电视剧有《克拉恋人》《X女特工》《乱世佳人》,可谓是荧屏CP,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们是怎样的呢?

    唐嫣和罗晋合作的电视剧有《克拉恋人》《X女特工》《乱世佳人》,可谓是荧屏CP,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们是怎样的呢?据全明星探报道,唐嫣与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屡次传出绯闻。近日,风行摄影师在《锦绣未央》剧组中见到唐嫣和罗晋,这已经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之内,二人便已牵手两次。

    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返回酒店休息时,唐嫣全副武装返回酒店后,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在唐嫣回房之后,助理在黑暗中竟然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中,当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后,屋中便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而从神秘访客的穿着上看和罗晋十分相似。

相关新闻

唐嫣罗晋同房过夜恋情铁证 与胡歌霍建华传绯闻

2016-04-20 15:52:10

唐嫣罗晋绯闻又添新料。两人疑似被拍酒店同房过夜。片场照二人配合默契,收工后唐嫣返回酒店,不久罗晋紧随而来。之后助理黑暗中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间,随后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屋中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

剧组牵手酒店同房 唐嫣罗晋4年地下恋情终坐实

2016-04-20 14:09:39

近日,风行摄影师又拍到罗晋唐嫣在横店拍摄古装剧《锦绣未央》期间,深夜同住酒店的画面,4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水落石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