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河北)人才产业基地项目落户秦皇岛

2016-04-23 11: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4月21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美国甲骨文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甲骨文(河北)人才产业基地综合云服务平台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 河北日报记者吴永哲)4月21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美国甲骨文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甲骨文(河北)人才产业基地综合云服务平台项目。由此,国内继山东济宁、广西北海、贵州遵义之后第四家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正式落户秦皇岛。

    该项目设在秦皇岛开发区数据产业基地数谷翔园,由甲骨文公司及其联合伙伴投资人民币8300万元兴建,主要建设甲骨文综合云服务平台、软件人才实训基地、国际认证考试中心、解决方案中心、线下体验及展示中心等,为甲骨文的行业解决方案、教育云、私有云提供技术支持,全面实现IT人才培养、企业孵化、服务外包、软件研发和销售、综合云服务等功能,同时为政府、企业、高校等提供软件开发、导入、测试、培训、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

    秦皇岛开发区表示,甲骨文(河北)人才产业基地综合云服务平台项目的实施,将对当地培育IT技术和人才、聚集IT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推动信息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河间少年神出手创作精彩古文书论
在当地他是小有名气书法家,平时喜古字爱琢磨甲骨文

2015-09-01 11:17:10

河间10岁少年胡鹏川受家庭熏陶,不仅书法造诣高超,更凭借对古典诗词的热爱,6分钟创作出一篇300余字的文言文《论书》。

甲骨文、侯马盟书、秦简和汉简,这位老爷子全都会写
张守中:让两千多年前的中国古文字活起来

2015-03-18 09:03:06

“甲骨文、侯马盟书、秦简和汉简,这位老爷子全都会写,他怎么这么有才呢”、“看晚报报道说老先生今年80岁,从事文物考古60年,他的人生肯定有故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