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挖出人形葛根重达125公斤!细数全球奇葩植物

2016-04-23 20: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四川一村民在自家田地中发现了一根人形葛根。这根巨型野生葛根125公斤重,整个葛根看上去就像一位正在俯身奔跑的运动员。目前村民将葛根大部门分给了妹妹做葛粉,其他的送给了亲戚朋友。

    “村民挖出人形葛根”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四川一村民在自家田地中发现了一根人形葛根。这根巨型野生葛根125公斤重,整个葛根看上去就像一位正在俯身奔跑的运动员。目前村民将葛根大部门分给了妹妹做葛粉,其他的送给了亲戚朋友。

    对于“村民挖出人形葛根”的消息,众多网友表示没有听说过,而葛根主要生在南方,用于煲汤或者药用。其实与人形葛根相比,全球还有很多奇葩植物,如嘴唇花、魔芋等等。现在就来看看吧。(郭子)

相关新闻

百元大钞唤醒植物人 全球奇迹生还事件大盘点

2015-01-07 17:39:21

2013年8月,在深圳平湖一家网吧嚣战正酣的小李忽然晕倒,被送入医院之后,因脑出血严重,命虽然保住了,但成了植物人。在昏迷一年多之后,近期深圳武警医院成功将小李唤醒,过程医生自己都觉得十分惊奇,“灵丹妙药”居然是100元人民币。

小伙上厕所玩手机变植物人 盘点15大“短命”恶习

2014-09-15 14:41:04

上厕所玩手机也会变植物人?重庆一名24岁的张姓小伙,一次拿手机进厕所,一呆就是半小时,最后瘫倒在厕所……如今命保住了,但却像植物人一样,不能说话,也无法动弹,完全丧失交流和生活能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