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主题书画名家笔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6-04-24 22: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组织的“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主题书画名家笔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名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以“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为主题,创作出200多幅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

    4月24日,“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主题书画名家笔会在石家庄举办,100余位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常方圆)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组织的“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主题书画名家笔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名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以“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为主题,创作出200多幅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

    “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主题书画名家笔会开始前,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召开了2016年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2016年,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将推动实施“123456书画工程”,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建设,通过书画艺术向社会展现正能量,打造河北书画节庆品牌。

    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成立于2004年,由河北各地书画家、书画理论家以及书画研究人士组成,是以开展河北省书画理论研究、促进河北省书画艺术发展而自愿结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学术研究性社会组织。

相关新闻

“书香燕赵 美丽河北” 主题系列读书活动启动

2016-04-24 08:26:55

“书香燕赵 美丽河北” 主题系列读书活动包含“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青少年诵读和品牌评选、闲置书刊社会共享、名人名家阅读推广、图书惠民展销及“好书下基层”系列送书读书活动等五方面内容,共100多项具体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

【美丽河北】涞水:彰显自然生态 突出“各美其美”

2016-04-23 09:21:43

2012年以来,涞水县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现代农业、推进脱贫攻坚、搞好乡村旅游、山区综合开发结合起来,将包括松树口在内的284个村全部实施了改造提升工程,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在创业中找到最美的自己(图)

2016-04-22 21:55:43

在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谈起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年轻的创业者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

“助力美丽河北 争做最美创业者”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6-04-22 09:17:44

近日,“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式启动。4月19日至20日,省市十多家主流媒体记者齐聚省会,对“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