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 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活动启动

2016-04-25 08:2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4月23日9时多,来自各行业的1000多名运动爱好者从主会场拱门起步,开始了近10公里的健步走运动。“美丽河北 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园博园设立主会场,西柏坡、世纪公园、人民广场、河北科技大学设立四个分会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4月23日9时多,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各行业的1000多名运动爱好者从主会场拱门起步,开始了近10公里的健步走运动。当天,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协办的“美丽河北 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首场活动在河北省园博园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

    “美丽河北 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园博园设立主会场,西柏坡、世纪公园、人民广场、河北科技大学设立四个分会场。“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中涌现的“最美公交司机”“最美医生”“最美教师”和“最美快递员”等代表也参与了活动,旨在以“最美人物”引领广大群众,共同成为发现河北之美、展示河北之美、传播河北之美、建设河北之美的美丽践行者,引导人们热爱美丽家乡、建设美好家园、奉献美丽河北。

    该活动是“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发动群众通过健步走、随手拍的方式,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凝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精神力量。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后,我省其他10个设区市的活动也将陆续举行,吸引群众参加。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主题书画名家笔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6-04-24 22:44:55

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组织的“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主题书画名家笔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名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以“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为主题,创作出200多幅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

“书香燕赵 美丽河北”系列读书活动精彩纷呈

2016-04-24 08:13:26

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10时,河北省2016年“书香燕赵 美丽河北”主题系列读书活动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汇君城社区正式启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五大系列、100多项读书活动纷纷拉开帷幕。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开始典型推选 创业者可自荐报名

2016-04-21 20:06:07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将最终通过网络公开投票和专家评审推选出100名候选人作为“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的认定人选。4月25日前,广大创业者可自荐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