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钢铁联盟助力迁安产业转型

2016-04-25 09: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京津冀钢铁科技协同创新与绿色发展座谈会暨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迁安市对接科技成果签约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陈儒)近日,京津冀钢铁科技协同创新与绿色发展座谈会暨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迁安市对接科技成果签约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当天,京津冀钢铁联盟与迁安市签约了该市“十三五”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规划编制、烧结机烟气脱硫、烧结机头除尘器临界脉冲电源试用、烟气多污染物净化试验基地共建、耐腐蚀高强度抗震钢筋开发等一系列合作项目。此外,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航泰达科技有限公司、京津冀钢铁联盟还共同发起成立了国内首个钢铁业节能减排环保基金,将更好推动区域内节能减排、迁安市产业转型以及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旅游年卡惠民直通车启动

2016-04-25 08:31:13

4月8日,张家口市文化广场彩旗飘扬,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主办发行的京津冀旅游年卡惠民直通车正式启动。京津冀旅游年卡是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发起主办的一张覆盖京津冀三地的旅游年卡。

唐山玉田县建立“两库两台”对接京津冀高端人才

2016-04-25 08:22:33

玉田县分别建立了企业人才需求动态数据库、京津冀高端人才数据库、京津冀高端人才对接平台、京津冀高端人才对接微信群信息服务平台,精准对接京津冀高端人才。

京津冀家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站成立

2016-04-25 08:19:41

京津冀家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站近日在北京成立。京津冀地区是我国最大的家居消费市场之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