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助阵窦靖童不走心 儿子不理谢霆锋张柏芝溺爱

2016-04-25 15: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窦靖童在新专辑亲友团签名会上王菲惊喜现身。王菲和女儿合影仍然手机不离手。网友还打趣称:“一位认真签名的新晋歌手和她心不在焉的亲妈助理!”

    4月24日,窦靖童在新专辑亲友团签名会上王菲惊喜现身。王菲和女儿合影仍然手机不离手。网友还打趣称:“一位认真签名的新晋歌手和她心不在焉的亲妈助理!”之前有记者提问王菲怎么看窦靖童走上音乐路,妈妈王菲就俩字:加油!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两人一有风吹草动往往登上头条,而且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两人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双方后代的态度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虽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去年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的8岁生日,网友并未在合影中找到谢霆锋的身影。

    窦靖童走上音乐路 妈妈王菲就俩字:加油!

相关新闻

美女导播喝多裸泳 醉酒王菲傻笑葛优激吻赵薇阿妹飞吻

2016-04-21 17:59:04

女明星们出席各种聚会,都免不了豪饮,醉后失态,免不了被吃豆腐。赵薇、王菲、张惠妹......你会想到她们醉酒后会做什么吗?

窦靖童坦言与谢霆锋不熟 王菲开心幸福就好

2016-04-21 17:42:19

谈到谢霆锋与王菲屡传婚讯,是否有机会成为其继父,窦靖童坦言跟霆锋不熟。窦靖童透露,如今跟家人的相处全靠默契,她一回到北京就会去探望家人。

谢霆锋忽略儿子钟情王菲 张柏芝4次流产谢霆锋反应冷淡

2016-04-21 15:57:11

谢霆锋虽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

窦靖童称王菲家教严格:回家迟到1分钟,微信就来了

2016-04-06 18:21:48

窦靖童自小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常常被追问妈妈王菲的事情会不会厌烦?她坦然说:“不会,事实就是如此,我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没必要去躲避。”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