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入股+代养”打造精准脱贫(图)

2016-04-25 18: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4月23日,在张家口市万全区旧堡乡赐沟村,驻村第一书记邢鹏飞(右)正在了解“入股+代养”生猪养殖情况。赐沟村为例,企业按代养生猪增长重量每斤2至3元的价格给予贫困户劳动报酬,贫困户通过养猪,每口猪的务工收入可达500至700元,一户可养三、四十口猪,就能脱贫致富。此外,企业还通过免费提供猪仔、饲料、防疫药品,定期进行技术指导等,让贫困户养猪无忧。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万全区赐沟村爱心理发师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2016-03-14 10:01:42

张家口万全区委宣传部驻村工作组联系爱心理发师张日升,上门为赐沟村村民进行了免费理发。

河南杞县养猪农民遭人持枪驱赶 警方刑事立案

2016-02-28 14:52:37

近日,河南杞县一养猪农户称,随着附近房地产项目逐渐逼进他的养猪场,他的家庭和养猪场不断遭到不明身份的人骚犹,甚至有人持枪恐吓,并对着他开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