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冰雪体育项目建设加快势头良好

2016-04-26 08: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承德市向避暑山庄冰球队颁发“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突出贡献奖”。在今年1月举行的全国冬季运动会上,承德避暑山庄队获得冰球比赛第三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近日,承德市向避暑山庄冰球队颁发“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突出贡献奖”。在今年1月举行的全国冬季运动会上,承德避暑山庄队获得冰球比赛第三名。

    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该市积极推动冰雪运动、马术、射击、马拉松等户外体育运动项目。该市将按照“以冰为主,冰雪结合”的冰雪产业发展战略,大力支持球队后备人才培养,积极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加快推进承德市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建设和市体校青少年冰上运动训练馆项目建设。努力把承德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冰上运动中心,拉动承德冰雪产业、体育产业和冬季旅游业发展。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承德(一):精准对接 绿色发展

2016-04-26 08:36:14

4月19日,承德在北京推介发布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承德县服务外包产业园等招商项目,并与中电长城网际、软通动力、大唐融合等大数据企业及科研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4项,计划总投资205亿元。

承德人社局简化办事流程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6-04-25 10:31:09

为开创我市创业工作新局面,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发挥倍增效应,缓解就业压力,承德市人社局不断加快大学生创业园建设,优化创业就业环境。目前,44 家优质企业入驻大创园开展创业经营,发展态势良好。

承德市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4-25 10:22:59

4月22日,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全会、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承德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推进依法行政

2016-04-25 10:20:08

4月22日,市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暨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省法制办主任时清霜出席并作专题讲座。市长常丽虹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