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提示语 自己动手写”来稿选登(五)

2016-04-26 09: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自“文明提示语自己动手写”公众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网友发来的文明提示语3000多条,今日本报继续选登部分优秀作品。通用提示语●山水河北展魅力,文明共建添活力。●多一次微笑,多一种温暖;多一分奉献,多一片蓝天。作者:李春儀四川省内江市●文明城市手牵手,和谐河北心连心。●我文明,我美丽,我快乐。●文明行动,和谐你我。

    自“文明提示语自己动手写”公众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网友发来的文明提示语3000多条,今日本报继续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通用提示语

    ●山水河北展魅力,文明共建添活力。

    ●多一次微笑,多一种温暖;多一分奉献,多一片蓝天。

    作者:李春儀 四川省内江市

    ●文明城市手牵手,和谐河北心连心。

    ●我文明,我美丽,我快乐。

    ●文明行动,和谐你我。

    作者:罗昭其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流市

    文明旅游

    ●你欣赏美丽的风景,风景检验你的文明。

    作者:吴秀杰 辽宁省盘锦市

    ●文明在眼前,幸福在身边。

    作者:张淑芳 河北省涉县

    社会新风

    ●爱心是生活明媚的阳光,文明是社会和谐的春风。

    作者:李春儀 四川省内江市

    ●讲文明,从小事做起;献爱心,从身边开始。

    作者:张淑芳 河北省涉县

    善美家风

    ●弘扬时代文明,倡导善美家风。

    作者:刘振彬 辽宁省盘锦市

    ●诚信为本,一言九鼎,宽以待人,厚德善行

    作者:舒仕明 四川省自贡市

    交通安全

    ●宁绕百步不嫌远,不去跨栏冒风险。

    作者:王伟 河北省石家庄

    ●抢行抢出事故,礼让让来平安。

    ●文明放飞平安梦,美丽河北路路通。

    作者:吴秀杰 辽宁省盘锦市

    ●谦恭礼让,温馨相伴。

    作者:褚海芹 河北省石家庄市

    保护环境

    ●青青园中草,欣赏莫打扰。

    作者:孔凡楷 陕西省渭南市

    ●心连心,挥挥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手拉手,动动手,不留下一点垃圾。

    作者:杨涛 河北省邯郸

    节约资源

    ●请节约每一滴水,不要让它成为我们的眼泪。

    作者:王伟 河北省石家庄市

    欢迎读者、网民朋友继续撰写“文明提示语”。截稿日期为5月31日。您可以通过河北新闻网活动专区、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在河北”新闻客户端活动专区看到他人的作品,并上传自己的作品。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文明提示语 自己动手写”来稿选登

2016-04-26 08:55:50

自“文明提示语 自己动手写”公众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网友发来的文明提示语3000多条,今日本报继续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文明村的“爱心小楼”

2016-04-26 08:57:04

花了积攒多年的50万元盖起的二层小楼,本想为老母亲养老、给儿子当婚房,还可以每年收取5万元租金,因村里幼儿园拆迁,毅然让给幼儿园……最近,全国文明村黄骅市常郭镇李子札村的幼儿园成了“爱心小楼”,村民们都说,小楼的主人李冠海就是爱心传递人。

新乐市“创建文明城市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幕(图)

2016-04-25 22:05:24

4月22日上午,由新乐市文明办主办,新乐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乐市伏羲公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多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十五中学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2016-04-25 17:15:23

35中的教育理念是“学画,先学做人”,学校教育处利用每月宣传墙报渗透德育教育主题,用图画的形式表现出文明礼仪,更易为学生接受。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