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兴隆县联社为特殊客户开设绿色通道

2016-04-26 09: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咱们信用社的服务真便民,太感谢你们了,我们放心把钱交给你们保管。”日前,一位兴隆县兴隆镇的老人对兴隆镇信用社主任夏志慧充满感激地说道。

    河北新闻网讯(刘向燔、赵一洁)“咱们信用社的服务真便民,太感谢你们了,我们放心把钱交给你们保管。”日前,一位兴隆县兴隆镇的老人对兴隆镇信用社主任夏志慧充满感激地说道。

    这一切还要从政府下发补助款到户说起。此项补助款属于信用社代发业务,为了保障享有人的权益,领取时必须本人亲自到场激活密码。而近日,一位获得补助款的老人因病无法行动,老人的儿子拿着存折去代领。为了让老人顺利拿到补助款,夏志慧利用午休时间,拿着业务凭证,亲自开车到老人家,让老人签字确认,然后又和外勤人员一起把款送交到老人手上。老人坐在炕头,拿着夏主任送到手上的钱,连连道谢。

    这仅仅是该行的个性化服务之一。据了解,兴隆县联社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群体开设了绿色通道,提供个性化服务。兴隆县联社要求每个网点为年迈老人、重危病人、残障人士等特殊困难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无障碍服务。针对老年人、残障人士、文盲等有书写障碍的特殊困难人员,该行要求网点工作人员在客户授权且不涉及客户保密信息的条件下,协助填写相关单据或提供打印填单服务。

    而针对老弱病残孕或因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该社实行特事特办、差异化服务,在确保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满足客户需求,由信用社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保证业务办理顺畅。对于必须由本人办理的业务,由经办网点派出两名工作人员上门,与客户本人及家人沟通,由信用社经办人录制本人视频,再由其配偶或直系亲属持有效身份证明及关系证明、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到网点柜面代为办理。

相关新闻

河北兴隆县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兴隆县烈士陵园纪实

2016-04-20 15:02:37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战争历史,教育子孙后代,寄托敬挽哀思。兴隆县人民政府于2008年11月建成“兴隆县革命烈士陵园”,集中安葬烈士遗骨,并作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基地。

廊坊:文安县兴隆宫镇高效设施农业助农增收

2016-04-19 15:44:03

文安县兴隆宫镇把做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镇情实际,做足特色高效农业文章,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放在农业发展主导地位。

兴隆县大力构建对接京津发展格局

2016-04-19 09:47:29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与北京、天津毗邻而居的兴隆县,依托有利的区位优势,大力构建“京津兴”发展格局,实现经济稳步增长。注重顶层设计,构建“京津兴”对接格局。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