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儿心脏专家5月4日来石家庄免费手术

2016-04-26 11: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丽)5月4日,由台湾小儿心脏专家王主科教授和陈益祥教授领衔的专家代表团一行10人来石家庄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期间将为20余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实施免费手术。此次技术交流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省与台湾地区小儿心脏外科及其相关领域专业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相关新闻

承德市白内障患者可申请免费手术治疗

2015-08-10 09:40:46

即日起,我市白内障患者可申请免费手术治疗。记者获悉,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自8月份起,启动“白内障复明工程”免费手术的公益活动,凡是符合条件者,均可申请接受治疗。

13名藏族眼疾患儿 今起在汉免费手术

2015-07-15 20:44:34

昨天,5名来自青海玉树州囊谦县的眼疾患儿,在武汉普瑞眼科医院成功接受了“明眸格桑花”公益行动的全免费斜视手术。据悉,该活动由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发起,普瑞眼科医院集团(兰州普瑞、合肥普瑞、北京华德、武汉普瑞等)负责实施,旨在为西部玉树藏族自治州患有眼疾的贫困儿童打开“光明之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