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因董洁粉饰发飙 被指似谢霆锋张柏芝模式

2016-04-26 17: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董洁潘粤明的离婚闹剧一波三折高潮迭起,通过此事人民群众也逐渐擦亮了眼睛——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果然都是骗(做)人(秀)的!

    最近娱乐圈里有些明星最为前任发愁,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是缘,但变成前任之后却成了段孽缘,各种奇葩和极品事件频出……

    近日,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真人秀,单亲妈妈和儿子感动了很多人,但今天上午,潘粤明突然发微博称:“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曾经恩爱、后来互撕的昔日情侣,要再度开撕?

    董洁在节目曾回应过关于前夫问题,顶顶会在你面前问关于爸爸的问题吗?董洁淡然回答,命运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我们每个人呢都要接受现实。或许正是这句话激怒了潘粤明,让他在微博上疑似要再度宣战。

    董洁潘粤明的离婚闹剧一波三折高潮迭起,通过此事人民群众也逐渐擦亮了眼睛——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果然都是骗(做)人(秀)的!

    恋爱时的美好总是隐蔽的,谁都不知道也是幸福。后来,不再幸福了,才开始在人前秀幸福,因为怕被众人看穿。一场离婚大战,体现了这场婚姻的破灭不是一个遗憾。董洁一方先开火“指责潘粤明”好赌成性,不顾家庭,不陪伴妻子,有人证有物证。当时两个人结婚时,应该也没料到这场离婚大战打的如何惨烈。

    董洁甚至因此身败名裂,从白莲花变成出轨人妻。而且出轨的对象可真是不堪入目。当年俩个人的儿子顶顶出生时,潘粤明说董洁是个“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现在潘粤明给董洁的是一张戴了绿帽子的脸。夫妻双方互揭短在董洁夫妇的离婚大战中达到了某种高潮,几乎可以和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离婚相媲美。

    董洁谈离婚遭潘粤明呛声 董洁王大治激吻昔日金童玉女反目

相关新闻

还在撕?董洁谈离婚称接受现实 遭潘粤明呛声

2016-04-26 11:16:32

4月25日,潘粤明发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回应董洁前日携儿子顶顶参加真人秀时对有关前夫问题的答复。

董洁生日顶顶为其暖心庆生 称要做妈妈的超人

2016-04-21 14:53:36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董洁儿子为其庆生的温馨照片,董洁当日身穿简单的家居服和丸子头,闭眼许愿,并与儿子顶顶一起围坐桌前开心的吹灭生日蜡烛。

陈鲁豫郑爽唐嫣董洁 暴瘦成“活骷髅”的惊悚女星

2016-01-26 14:43:15

陈鲁豫在她的自传体《陈鲁豫.心相约》中提到:2001年年底,因为工作太累,我的体重掉到历史最低点:86斤。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王菲林志玲章子怡周迅董洁 盘点历年春晚“女神”

2016-01-04 08:48:10

音乐圈,敢称天后的不少,却没有人能够去撼动王菲的地位。尽管那些年,她几乎没有一首新歌,并渐渐淡出娱乐圈,可始终没有人愿意相信王菲从此一去不返。直到2010年,一曲《传奇》将她定格在2010年春晚上。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