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碧海渔家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2016-04-26 19: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唐山市召开全市乡村旅游会议,为在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的乡村旅游“百千万”品牌推介行动中获奖的唐山市单位和个人颁牌并予以通报表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岩丽、肖宏鹏)日前,唐山市召开全市乡村旅游会议,为在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的乡村旅游“百千万”品牌推介行动中获奖的唐山市单位和个人颁牌并予以通报表彰。其中,乐亭县碧海渔家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乐亭县碧海渔家总经理石润来、丞起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董事长李晓泊、赵蔡庄乡村旅游总经理曹建强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

    乐亭县“红绿蓝”三色旅游远近闻名,三色旅游中的“绿”即乡村旅游。多年来,乐亭县积极推动和大力扶植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目前,乐亭县共有市级以上乡村旅游示范点5家,形成了以观花采摘、休闲垂钓、乡居度假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

相关新闻

500强企业相继落户乐亭经济开发区(图)

2016-04-25 10:02:24

乐亭经济开发区目前已有建成和在建企业99家,上海电气集团、中船重工等一批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相继落户。

乐亭县在唐山市2016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测评中居首

2016-04-22 21:37:47

4月15日、16日,唐山市政府组织辖区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观摩了2015年四季度以来19个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的28个新竣工项目。

乐亭县一环卫工人捡到10克金戒指归还失主

2016-04-20 21:14:01

乐亭县城管局环卫工人周荣申在乐亭文园广场上打扫卫生时捡到一枚足足10克重的金戒指,他马上上交文园环卫管理办公室。当天下午,失主找到环卫管理办公室,取回了丢失的金戒指。

河北省财政厅拨付乐亭县2亿元资金

2016-04-18 18:12:12

省财政厅将加强工作指导,督促乐亭县抓住政策机遇,把资金用到稳增长、有效益的重点项目上,确保国务院激励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