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国等一批榜样形象“走上”公交车传递正能量(图)

2016-04-26 19: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4月26日,石家庄公交公司藁城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宣传展板安装在车厢显著位置。当日,“时代楷模之劳模五月风”系列活动在省会启动。

    4月26日,石家庄公交公司藁城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宣传展板安装在车厢显著位置。当日,“时代楷模之劳模五月风”系列活动在省会启动。李保国、刘荣秀、刘艳红等一批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榜样形象及相关事迹被制作成宣传展板,安装在516路、快516路及519路3条线路55辆公交车上,让榜样受到尊重,精神得到弘扬,筑起一道传递正能量的别样景观。 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相关新闻

把最好的论文写在太行山上 ——师生眼中的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

2016-04-26 10:57:35

他毕生躬耕太行,30多年来,先后在贫困山区推广36项实用技术,累计应用面积1826万亩,培育农业科技人才千余人……他被同事和学生誉为“太行新愚公”,把最好的论文写在了太行山上。“李保国教授是我校优秀教师中的杰出代表!”

太行山作证——追记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

2016-04-25 09:13:09

今天,本报刊发长篇通讯,追忆李保国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一生,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李保国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学习他的忠诚品格、为民情怀、创新意识、务实作风和奉献精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州网友千里之外写歌缅怀“太行新愚公”李保国

2016-04-21 08:52:49

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4月10日凌晨逝世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悼念。李保国三十多年如一日扎根山区的感人事迹也打动了千里之外的贵州网友张永。这位网友连夜创作出歌曲《太行新愚公》,以表达对李保国的悼念和敬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