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廊坊广阳区首届健康旅游年城市文明健行大会举行

2016-04-27 10:3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4月23日,由廊坊市广阳区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等主办的北京市第八届体育大会暨2016廊坊市广阳区首届健康旅游年城市文明健行大会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000余名骑行和徒步爱好者,通过“健行徒步”倡导时尚、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理念,传播文明出行、绿色健身的生活方式。

    冯涛 解丽达摄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开展2016年春训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

2016-04-26 21:46:46

4月24日,廊坊市交警一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2016年春训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民警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能力,该大队充分利用暑期前重大安保任务的间歇期,组织动员大队民警和协勤人员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考核。

廊坊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6-04-26 21:44:16

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实施14周年。今日上午,廊坊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该市世纪广场东门举行。

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活动

2016-04-26 21:39:47

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提升群众知识产权法治意识,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