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改造施工断交 沧州3条公交线路今起调整

2016-04-27 10: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据今年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要求,沧州市区御河路南半幅(朝阳路—浮阳大道段)、光荣路(朝阳路—浮阳大道段)需进行施工改造。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获悉,自4月27日起,公交16路、18路、219路将进行适应性调整。

    线路调整后,公交16路由沧州高铁西站方向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御河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处不再东行,右转弯南行经朝阳路、黄河路、浮阳大道至御河路口处恢复原线路走向。火车站方向发车维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线路调整后,公交18路由沧州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走向行驶至浮阳大道与光荣路交叉口处不再西行,右转弯北行经浮阳大道、新华路、朝阳路至光荣路口处直行恢复原线路走向。

    线路调整后,公交219路由沧州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走向行驶至新华路与浮阳大道交叉口处不再左转南行,继续直行经新华路、朝阳路至光荣路口处右转恢复原线路走向。

相关新闻

65条途经唐山世园会公交线路大全 赶快收藏

2016-04-22 10:47:44

4月21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也发布了世园会期间公交运行方案,世园会六个门区均有公交到达,总计线路达到65条(含重复线路)。想去世园会游览的市民,请收藏。

邢台市16路、33路公交线路调整运营

2016-04-20 14:48:59

4月21日起,16路公交城区部分路段将进行调整。4月28日起,公交33路部分路段将调整运行,以加密爱民路(泉北西大街至莲池大街路段)公交车班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