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第一届创业大赛结果揭晓

2016-04-28 20: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4月25日,以“创新激扬青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安平县第一届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焱)4月25日,以“创新激扬青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安平县第一届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在本次比赛中,共15位优秀创业者脱颖而出,可优先进入安平县云众空间并享受相关创业优惠政策。

    安平县第一届创业大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每位参赛者通过ppt(幻灯片展示)进行10分钟的项目阐述;各评委就相关问题对参赛者进行提问;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及创业项目的可行性、运营情况、发展潜力等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排名。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6-04-28 08:41:32

根据规定,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与成长组。创意组参赛项目要求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但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是团队负责人,并为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

河北省最大规模创业大赛启动 网上报名开始

2016-04-21 10:29:51

参赛人员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40周岁,可以是省内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

廊坊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揭晓

2016-04-18 16:40:58

4月16日,廊坊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揭晓,来自廊坊润家家庭节水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获得创新组一等奖,空气质量智能管理平台项目获得创业组金奖。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龙为获奖项目颁奖。

湖北创业大赛发“英雄帖” 年龄学历参赛项目领域不限

2016-03-23 10:13:11

昨天,湖北第三届“华创杯”创业大赛报名启动,此次大赛近乎“零门槛”,面向全球创新创业人才发出参赛邀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