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路直通西三环 到西山更快啦!

2016-04-29 09:24: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行驶在裕华路西延段,宽阔的道路让人心情舒畅,而路上的风景则令人心旷神怡。

■裕华路西延路段绿植丰富,景观震撼。记者张海强 摄

    景观大道裕华路通到西三环啦!昨日,裕华路西延工程正式通车,这条断头路终于打通了,从苑东街直通到西三环,实现了东西贯通。这将一定程度上缓解省会西部区域的交通压力,尤其是中山西路和槐安西路的压力,并且通往山前大道也多了一条大通道。这段新修通的迎宾大道,两侧华灯林立,外侧各有25米宽的便道绿地,生机勃勃;中间为4-8米宽的中央分车带,漂亮的美国红枫、红叶石楠和优雅的造型油松、雪松迎接着各地宾朋;两侧还有3-5米的机非隔离带,行道树则是高大的银杏树,错落有致,魅力尽显。

    □燕赵晚报记者冯月静

    现场

    裕华路通到西三环啦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裕华路与苑东街交叉口,这里是裕华路西延工程的东起点。以前裕华路到这里就到了头儿。而此时,这条大道一直向西延伸,与西三环辅道相连。来来往往的车辆已经驶上新通车的裕华路西延段,一路欢畅。

    记者驱车从苑东街到西三环,发现裕华路主路为双向六车道,但到路口都进行渠化拓宽,其中苑东街口、吉恒街口、西三环口为双向八车道,苑西街口为双向十车道。“这条路长度为1340米,主路为双向六车道,但60%以上的路段为渠化路段,也就是说有700-800米为双向八车道或双向十车道。”负责该项目的石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道路宽阔而平坦,进一步增加了道路的通行能力。

    记者驱车到达裕华路西延工程的西头,也就是西三环处,发现道路与西三环辅路相通,无论你驱车向南还是向北,都很顺畅。特别是喜欢到西山健身游玩的人们,通过裕华路,可以直接通过西三环辅路上西三环,再到槐安路,直通山前大道。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9 09:17:17

4月28日,石家庄市委办公厅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办公厅系统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石家庄:对标先进 改进工作 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6-04-29 09:13:01

4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赴张家口、天津学习考察汇报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实现“轨通”

2016-04-29 09:02:48

4月28日上午十时许,随着地铁3号线石家庄站轨道最后一个焊点焊接完成,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实现了“轨通”。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

2016-04-29 08:52:51

4月28日下午,由海关总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委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石家庄综合保税区进行了联合验收。经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集中评议三个程序,联合验收组一致同意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通过正式验收。这标志着我省继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后,第二家综合保税区即将封关运行。2014年9月15日,石家庄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批准设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