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人报名参加河北省残疾人相亲会

2016-04-29 10: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盐山县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告诉记者,自2012年至今,他们每年举办一次大型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大会,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千余名残友积极参加活动,60多对有意者已成功交友,14对残疾人成就了美满婚姻。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由盐山县爱心联盟联合沧州市婚协婚介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省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大会,将于5月7日在沧州市喜都汇主题婚礼会馆举办。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已达142人,但女士报名人数仅有12人,希望残疾女青年勇敢走出家门寻找自己的幸福。

    盐山县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告诉记者,自2012年至今,他们每年举办一次大型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大会,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千余名残友积极参加活动,60多对有意者已成功交友,14对残疾人成就了美满婚姻。今年即将举办的这次全省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大会以互联网“家”为主题,残疾朋友不仅可以找到自己的“小家”,而且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学习到互联网+创业技能,能够真正的融入社会大家庭,也会有部分正常朋友参与进来,真正实现“残健共融”。

    全省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大会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受到了全省各地众多残疾人朋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一致好评,全省多个地市乃至山东、天津等外地的残疾人朋友以及他们的家人纷纷“点赞”,并详细询问相亲交友联谊大会的具体报名情况。“这次相亲交友联谊大会报名者来自石家庄廊坊保定、邢台等多地,报名者中不乏大学生、硕士生等高学历的残疾朋友。”张军建兴奋地说。

    但令张军建发愁的是,报名出现了“阳盛阴衰”的局面,残疾男青年早已达130人,但女青年却仅有12人。据悉,今年的相亲交友联谊大会活动举办地点设在沧州市高新区明珠大厦喜都汇主题婚礼会馆(公交车505终点站到),场地可容六七百人,张军建希望全省各地更多的残疾女青年能够放下羞涩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大胆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另外,目前公益活动尚缺少两名手语老师和一名音乐调音师,如果哪位网友或读者有这方面的技能,而且希望成为这个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请与主办方联系:13703337711、13313070898。

相关新闻

河北省残疾人相亲会5月将在沧州举办

2016-04-28 21:03:07

由盐山县爱心联盟、沧州市婚协婚介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河北省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大会,将于5月初在沧州市喜都汇主题婚礼会馆举办。

首届京津冀精英相亲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6-03-30 11:01:29

首届京津冀精英相亲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京津冀多个领域的3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来到现场,通过自我展示和互动交流,展现了自我、增进了友谊。

首届京津冀(河北)社会精英相亲会300名单身男女觅佳偶

2016-03-29 10:44:38

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男女嘉宾人数较多,活动创新采用了综艺性的晚会形式开场,由红太阳大剧院带来的动感舞蹈表演拉开帷幕,并新增加“非诚勿扰”环节。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