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地税深度培育“善·正”文化

2016-04-29 09: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邯郸市地税局创新形式,引入“互联网+”深入推进“善以做人、正以做事”的“善·正”文化培育,借助微博、微信等现代互联网工具开展了“四微”活动,丰富了文化传播载体,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文化的传播效应进一步凸显。

    今年以来,邯郸市地税局创新形式,引入“互联网+”深入推进“善以做人、正以做事”的“善·正”文化培育,借助微博、微信等现代互联网工具开展了“四微”活动,丰富了文化传播载体,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文化的传播效应进一步凸显。

    开展“互联网+微调查”,广泛征集“好点子”。该局通过QQ群、微信群、善正论坛等载体,向相关专家学者及全系统干部职工征集地税局对培育“善·正”文化的意见建议,并通过“世界咖啡馆”和“青春地税”沙龙等模式,探讨培育“善·正”文化过程中的相关需求和问题,进而碰撞出智慧火花。开展“互联网+微搜集”,广泛搜集“好数据”。该局成立“善·正”文化项目组,通过互联网、省地税局和市地税局内网广泛搜集各地文化创建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将好的经验、做法分类总结分析,建立从核心理念、制度原则到行为模式的分层阐释体系,总结、提炼“善·正”文化培育途径及方式方法,不断深化文化培育理念,提升内涵。开展“互联网+微宣传”,广泛宣传“好理念”。通过邯郸地税善正论坛和邯郸地税善正微刊以图文并茂、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地税干部、纳税人等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善·正”文化培育成果,对内,使地税干部置身于浓厚的“善·正”文化氛围之中,对外,树立地税部门的良好形象。开展“互联网+微视角”,广泛传播“好声音”。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该局“善·正”文化论坛飘窗分享理论、抒发感悟、展示成果,并通过多种微形式组织干部职工畅谈我心中的“善·正”文化,让地税干部融入“善·正”文化培育之中。

    (李帅飞、霍静)

相关新闻

保定竞秀区地税土地增值税创新高

2016-04-29 09:26:33

截至3月底,累计入库土地增值税2241万元,同比增收1357万元,增长153.5%。

邯郸市地税局:“互联网+”助力培育“善·正”文化

2016-04-28 10:10:52

今年以来,邯郸市地税局创新形式,引入“互联网+”深入推进“善·正”文化培育工作,借助微博、微信等现代互联网工具,开展“四微”活动,丰富了文化传播载体,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文化传播效应进一步凸显。

井陉地税“税收速递” 服务“特殊纳税人”

2016-04-27 17:42:20

日前,井陉县地税局组织业务骨干,对辖区内工业园区、煤炭超市、残疾人业户等特殊纳税人群体开展“税收速递”政策上门服务活动。

全省地税系统全力做到与国税无缝对接

2016-04-29 09:23:31

为加快推进营改增模拟演练,省地税局结合金税三期运行环境,编写下发《委托地税局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操作指引》,引导基层集中学习。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