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座谈会

2016-04-30 12:3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4月29日,省文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座谈会。来自我省文艺界各领域的艺术家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学习体会,为繁荣我省文艺事业献计献策。座谈会传达了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并就如何繁荣发展河北文艺事业进行交流研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燕)4月29日,省文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座谈会。来自我省文艺界各领域的艺术家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学习体会,为繁荣我省文艺事业献计献策。

    座谈会传达了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并就如何繁荣发展河北文艺事业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来自我省书协、美协、音协、舞协等协会的艺术家代表结合自身艺术实践,从不同艺术门类,不同角度畅谈体会、认识,并对我省文艺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路。与会艺术家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意见》总体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继承传统、勇于创新,着力创作推出更多讴歌人民大众、反映时代风貌、弘扬中国精神的文艺精品。

相关新闻

河北省文联着力建设德艺双馨文艺冀军

2016-04-29 20:08:42

着力培育出一支德艺双馨、艺文兼备的文艺冀军,着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文艺志愿服务,着力讲好河北故事光大河北形象。

河北省文联“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开讲

2016-03-31 08:57:37

近日,省文联举办的“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在省文联会议室正式开讲。

北京文联主席:《老炮儿》多次受中纪委领导表扬

2016-03-11 09:20:30

在昨天的北京团小组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文联主席张和平说,电影《老炮儿》中,最后的情节把举报贪官的材料寄到了中纪委,说明该电影作品不仅赢得了市场,也表现出了对国家政策的敏感度。

邯郸市文联走进涉县后牧牛池村学习采风

2016-03-02 10:36:12

2月26日,邯郸市文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艺术家,来到涉县后牧牛池村学习采风,现场感受后池村村民不甘落后、不畏艰难、不等不靠的“新愚公移山”精神。

魏县文联赵会喜荣获文学评论“雨花阅读奖”一等奖

2016-02-01 18:56:24

魏县文联赵会喜的长篇文学评论《血融进土地的史诗——有关李志刚的长篇抗战历史小说<火高粱>美学探究》荣获一等奖,这是河北唯一获此奖项的作品。

河北省文联

2016-02-01 10:49:35

河北省文联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