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曝儿时玩爸爸手枪惹祸 警察叔叔明星写真P图普法

2016-04-30 19: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佟大为晒长漫画曝儿时玩爸爸手枪 被警察叔叔盯上

    佟大为的父亲是一名人民警察,虽然在佟大为6岁那年,父亲在执行公务时因车祸成了植物人,但儿时的欢乐时光依旧是最值得怀念的。近日,佟大为在网上晒出长条漫画,称“小时候,爸爸的手枪是我最好的玩具”,而就是这一句话惹上了各路警察官微的关注:“《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第十八条第九项:不准将枪支交给非人民警察携带或保管。”

    如今,一大批警V成为网红,他们紧跟明星示范各类法则、安全须知,甚至利用明星写真P图来普法。

相关新闻

《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2016-01-05 18:42:38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迎来了大结局上篇,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帮助学生们抓紧排练音乐剧,班主任佟大为特地请来了和自己有过两次合作,同时也是自己电影生涯中的恩师,电影《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空降指导。节目播出前,佟大为也在微博袒露心声:“丑媳妇总得见公婆,今晚要带着孩子们见导演,还真有点忐忑。

佟大为自言“班主任”不好当:我被他们气得心悸

2015-12-20 00:34:16

随着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热播,观众对班主任佟大为的印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