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在邢台成立

2016-05-02 08: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的全国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邢台成立并开展相关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近日,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的全国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邢台成立并开展相关活动。

    据介绍,“联盟”集教育教学与职业技能培训、技术服务、对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经邢台技师学院等单位发起筹建,由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重庆五一技师学院、广东省技师学院等全国29个省份104所有影响力、办学有特色的骨干技工院校,在自愿、平等、互利基础上组成。“联盟”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推动技工教育改革创新,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充分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根据“联盟”章程,各成员单位将共育师资,共享教学资源,共建合作、创新和发展平台。

相关新闻

广东省律师协会打造法治宣传人才研修班 律师精英各显神通

2016-04-28 18:38:23

细雨飘飘的四月,广州、深圳、珠海、中山等地共60位律师陆陆续续来到位于钟落潭镇的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在这里,他们将开启一场提升自我形象与专业素质的旅途,2016年广东省律师协会法治宣传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此正式拉开帷幕。

“创新创业专业”能否让人才脱颖而出?

2016-04-28 11:07:31

要想使清华首设创新创业专业,能够顺利地培养出“高级创客”和“杰出人才”。仅有教师照本宣科的灌输知识是远远不够的。

京津冀(河北)人才大集5月12日开幕 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2016-04-28 09:42:43

为了更好地凝聚力量、汇集才智,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区域间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此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活动,免收企业摊位费、免收求职者门票费。

“2016年京津冀(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12日举办

2016-04-27 20:25:46

4月27日从省人才市场获悉,河北省今年规模最大的京津冀专场招聘服务活动——“2016年京津冀(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12日在石家庄原火车站举办。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