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众筹书社”点燃阅读激情

2016-05-03 11:24:28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省石家庄市华林国际尚学书社是石家庄第一家以众筹模式打造的众筹书社,定位“城市公共书房”,于2015年免费开放。

4月21日,市民在石家庄市华林国际尚学书社内挑选书籍。

    河北省石家庄市华林国际尚学书社是石家庄第一家以众筹模式打造的众筹书社,定位“城市公共书房”,于2015年免费开放。通过“10本书入会”的众筹模式,书社目前藏书已经超过2万册,涵盖历史、人文、生活等。书社的组织者说,希望用众筹的形式,让阅读成为更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新华社记者 牟宇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16名股东打造特色众筹新模式

2016-04-15 08:54:15

提起众筹餐厅,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几个朋友或同学聚在一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开设餐厅。然而,在丛台区阳光天鸿有着这么一家餐厅,它同样是有着16名股东,但不筹钱,只筹特色菜。

帕尔马重返赛场盼意甲 中国球迷疯狂众筹建博物馆

2016-04-21 17:29:01

为了重回意甲的梦想,俱乐部请来了前名宿斯卡拉担任俱乐部主席,斯卡拉曾经是帕尔马的功勋主帅,曾经带领帕尔马获得过不少荣誉。

弟弟考研初试被查出白血病 哥哥众筹50余万

2016-03-31 15:02:50

他辍学打工供弟弟上学,希望弟弟能改变家庭状况。弟弟也不负众望,年初刚刚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微博)的研究生初试,这本是一件喜事,然弟弟却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

青岛4岁女孩妈妈患病缺钱 网友爱心众筹50万

2016-03-30 14:30:34

王鹏患病的妻子王文华躺在病床上。大众网青岛3月30日讯昨晚,一个标题为《我只是一位渴望与孩子相见的妈妈,如果可以请您帮帮我……》的爱心众筹微信在朋友圈刷爆。大众网记者今天上午采访到病人丈夫王鹏,确认事情属实。同时,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位青岛4岁女孩的妈妈患有嗜血细胞综合征,目前网友爱心众筹的50万元已够干细胞移植的费用,但前期的治疗费用和后期的住院费等仍是未知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