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重点企业请职工为大气治理献策

2016-05-03 14:1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邢台市正在谋划“退出倒十”工作方案,并采取多项措施,全方位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环境。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4月26日下午,邢台召开全市重点企业开展“大气治理、群防群控”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据悉,当地将广泛组织职工开展“我为大气治理献一策”活动,且“一定要兑现奖励”。

    据悉,邢台市正在谋划“退出倒十”工作方案,并采取多项措施,全方位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为此,邢台市总工会、邢台市环保局决定在全市重点企业开展“大气污染、群防群控”劳动竞赛。其中明确提及,广泛组织职工开展“我为大气治理献一策”活动,动员职工从岗位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为大气治理献计出力,让职工合理化建议成为企业“金点子”和重头戏,并提出已被采纳的建议一定要兑现奖励,未被采纳的也要给予鼓励。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气象环保两部门联手服务大气治理

2016-03-28 10:03:20

日前,秦皇岛市气象局与市环保局签订了《共同推进气象为秦皇岛市空气污染治理服务合作协议》,提高空气污染预报预警能力,推进气象保障秦皇岛市空气污染综合治理服务水平。

邯郸市大气治理联动机制动员会议召开

2015-09-18 10:29:01

大气治理联动机制动员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巩固“9·3”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成果,进一步细化措施,联动治理,不断提升大气污染治理科学化水平,确保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