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婚礼取消 妻子李白自曝富二代大学期间炒股买房

2016-05-03 16: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此前,曾传撒贝宁将于五一小长假在武汉与外籍妻子李白举行婚礼。但是,有媒体向传闻中撒贝宁婚礼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电话求证,一位值班工作人员说,二十多天前,撒贝宁确实在他们那里预定过婚礼和酒席,但后来取消了。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此前,曾传撒贝宁将于五一小长假在武汉与外籍妻子李白举行婚礼。但是,有媒体向传闻中撒贝宁婚礼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电话求证,一位值班工作人员说,二十多天前,撒贝宁确实在他们那里预定过婚礼和酒席,但后来取消了。

    据了解,武汉当地媒体记者30日曾到传闻中撒贝宁婚礼所在地现场探访,发现当天一共有三场婚礼,但都不是小撒的。据当地记者打探,小撒婚期有变化,他取消了五一小长假在武汉举行的婚礼。

相关新闻

撒贝宁今日武汉东湖办婚礼系谣言 现场未发现其踪影

2016-04-30 20:48:09

此前,“撒贝宁将于30日中午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婚礼”的说法系谣传。而撒贝宁是否在武汉其他场地办婚礼,记者不得而知。

阮经天背后熊抱撒贝宁 沙溢尼格买提紧贴

2016-04-28 14:55:09

4月28日,阮经天在网上中晒出一张与撒贝宁、沙溢、尼格买提的合影,并配文称:“超级开心!@岳云鹏@乐嘉,下次全员到齐!”

要办喜事了?撒贝宁带外籍娇妻李白回老家(组图)

2016-04-28 14:40:13

4月28日,撒贝宁与外籍娇妻李白现身机场。画面中,撒贝宁戴着墨镜忙办理托运手续,撒贝宁父亲和李白站在一旁等待。

撒贝宁爱妻被曝系二婚 男方经纪人:不便回应

2016-03-31 11:29:11

日前,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登记结婚一事引发热议,大批网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

撒贝宁与李白领证点赞朝阳群众 4月大婚小撒自己主持

2016-03-29 18:15:44

此前,撒贝宁与章子怡的恋情轰动一时,之后与加拿大歌手李白的恋情也是震惊四方。早传撒贝宁3月向女友求婚成功,近日撒贝宁亲证已经与女友李白领证,一张两人晒结婚证的亲密合照网上曝光,撒贝宁幽默回应,瞒不了朝阳群众。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与妻子李白的婚礼将在4月30日举办,还是小撒自己主持哟。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