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2003人 5月4日起报名

2016-05-03 17: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今年,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03名,5月4日起开始报名。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03名,5月4日起开始报名。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

    188家省直事业单位参加统一招聘

    188家省直事业单位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招聘工作人员1120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条件等,可登陆河北人社网、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看《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16年统一招聘岗位信息表》。笔试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组织实施,面试等工作由事业单位或者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统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5月4日9:00至5月10日17:00。统一招聘笔试时间为2016年5月21日(周六)上午,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6月7日可上网查询笔试成绩。

    53家省直事业单位实行单位招聘

    53家省直事业单位实行单位招聘方式,招聘工作人员883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条件等,可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看《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16年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表》。

    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不在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考试方式、内容、时间、地点、报名资格复审等具体情况需查看各招聘单位发布的《招聘公告》,《招聘公告》中未明确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的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此外,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311-12333

    监督举报电话:0311-88616879、88616769

相关新闻

衡水通报5起典型问题:景县原人社局局长王登瑞工作失职

2016-05-03 10:03:02

景县原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登瑞工作失职问题。王登瑞不正确履行职责,对个别毕业生派遣登记工作失察。王登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河间市人社局顺利完成新社区参保居民划分工作

2016-04-27 17:45:42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河间市城区由原来的9个社区重新划分为15个社区,社区所辖参保人员按居住地进行了重新划分。

人社部来魏县调研农民工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2016-04-26 13:57:12

    调研组一边实地查看,一边向该县农民工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互相印证,对该县农民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网曝多省公务员“省考”泄题 江西省人社厅已介入核实

2016-04-25 11:07:13

23日,有多名网友反映,2016年多省公务员“省考”笔试出现泄题情况,其中包括重庆、湖南、江西等地。当晚,江西省人社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将高度重视,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

承德人社局简化办事流程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6-04-25 10:31:09

为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业者,市人社部门成立承德市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大创园的日常具体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