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分别成立山楂马铃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2016-05-04 08: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河北省山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兴隆县成立。河北省马铃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承德市农科所等京津冀42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成为联盟成员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伟)近日,河北省山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兴隆县成立。河北省马铃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

    河北省山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德瑞泰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兴隆县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组建。河北省马铃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马铃薯研究所牵头组建。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承德市农科所等京津冀42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成为联盟成员单位。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两家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山楂和马铃薯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由过去主要靠企业和市场发力转向由优势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结盟靠科技发力,推行共生共赢的新型开发经营模式,将推动全省山楂和马铃薯产业技术升级。

相关新闻

沧州市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始征集报名

2016-05-03 21:17:28

沧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启动,现在全市范围开始项目征集,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团队、企业均可参赛。

【开发区里看创新②】多地复制“苏州工业园模式”

2016-05-03 20:21:23

苏州工业园以输出先进开发经验和成熟机制为主,不仅为周边区域带去资金等发展动力,更让区域经济产生自身的造血功能。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保定市举行

2016-05-03 16:14:06

4月26日下午,中国(保定)创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亿蜂·汇博(保定)双创基地服务交流会在亿蜂·汇博(保定)双创中心举行。

短评:站在“智高点”自主创新

2016-05-03 14:52:15

“大国智造”对新时代的劳模提出了更高要求,那就是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制造业强国需要更多大国工匠站在“智高点”自主创新。

五一小长假催热实体经济 创新体验引爆苏宁易购线下消费

2016-05-03 14:49:25

与往年相比,主推体验式服务的苏宁易购连锁店在此次五一期间大放异彩。据苏宁易购公布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1%,苏宁易购直营店销售为去年同期的15倍多,价格、体验、服务成为推动苏宁易购销售火爆的发动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