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首次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合展出(图)

2016-05-04 09: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2016邯郸市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精品展在市艺术中心开幕,展出作品200余幅。这是邯郸市首次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合展出,为市民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

    近日,2016邯郸市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精品展在市艺术中心开幕,展出作品200余幅。这是邯郸市首次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合展出,为市民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李红旗摄

相关新闻

保定:旅游商品特卖月活动展出1500种商品

2016-05-03 09:12:10

为迎接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召开,推动旅游商品开发与交流,保定市旅游局联合保定商场,于4月30日举办“旅游商品特卖月”活动。

石家庄开展出租车“打非治违”专项治理

2016-05-01 10:08:14

4月29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获悉,即日起我市将针对出租车开展为期百日的“打非治违”专项治理活动,对重点区域和路段实行全覆盖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维护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乘客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台湾珍藏多国舍利子首次大陆展出

2016-04-21 11:29:24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会长刘金富认为,此次台湾珍藏的舍利展览首来大陆,将促进佛教等传统文化弘扬、接续和传承,两岸民间往来的增加会有助于两岸统一的进程。

《骁腾万里——中国古代马文化展》在邯郸博物馆展出

2016-04-05 11:10:44

4月1日至5月10日,由陕西历史博物馆与邯郸市博物馆共同主办的《骁腾万里——中国古代马文化展》在邯郸市博物馆展出,展示马在我国古代社会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石家庄:流落在外20年佛首终回家 4月底将展出(图)

2016-03-31 09:32:57

■河北博物院:采用曲阳传统手法修复,曲阳有经验的石雕师傅参与■文化部:这是留在两岸民众心间、载入两岸文化交流史册的大事《流失了20年幽居寺北齐佛首昨天回到家乡》追踪灵寿幽居寺北齐佛首回家啦!昨天上午10时55分左右,河北博物院曲阳石雕展厅,随着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开箱,1996年被盗后一度不知所踪的灵寿幽居寺北齐汉白玉释迦牟尼佛造像的佛首露出真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