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团区委开展“捐书赠绿植”活动(图)

2016-05-04 10: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邯郸峰峰矿区团区委开展“捐书赠绿植”活动(图)

    近日,峰峰矿区团区委开展“捐书赠绿植”活动,倡议市民将闲置图书捐出来,让更多的读者分享阅读的乐趣,参与捐书的市民可以任选一盆绿植。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收到千本同样小说捐书 书商无奈将其堆成城堡(图)

2016-03-27 23:24:37

英国南威尔士一家慈善书店就因为在短时间收到上千本一样的书籍而无法处理,书商最后竟然将书堆成了城堡形状。

"神华爱心书屋"为平山中小学捐书两万余册

2016-01-25 17:09:04

1月21日上午,在平山团县委的组织协调下“神华爱心书屋”为平山县22所中小学捐赠爱心图书21323余册,价值48余万元,并在平山中学举行图书发放仪式。

中国诗歌学会创始人张同吾家人为家乡乐亭捐书

2015-10-22 20:55:54

捐赠的图书中很多都具有较高收藏价值,不但丰富了乐亭图书馆的藏书资源,也能让更多的家乡读者了解和利用这些宝贵的文献资源。

武强县老人向家乡学校捐书

2015-09-23 15:04:53

    近日,在山西工作的寇卫国代表其叔父老八路寇万通,向南立车学校捐赠老人的回忆录《岁月征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