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游客封龙山迷路 鹿泉消防连夜成功营救

2016-05-04 10:01: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三名游客在游览封龙山时在山中迷路,直到第二天早晨才被消防人员成功营救。

    燕赵晚报讯(记者孙会芳)到景区游览时,一定要按照景区指定的路线行进,以免发生不测。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三名游客在游览封龙山时在山中迷路,直到第二天早晨才被消防人员成功营救。

    5月1日凌晨2时58分,鹿泉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封龙山景区有3名游客在山中迷路,急需救助。警情就是命令,鹿泉消防中队火速出动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和12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

    因封龙山位置特殊,鹿泉消防中队借道元氏县赶往封龙山后山。当天4时02分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当地民警和知情人得知,3名游客昨日傍晚在山中迷路,当地工作人员曾与游客联系,但天色过晚,信号不好,仍未找到游客。在当地人员的带领下,鹿泉消防人员迅速展开搜救。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在一处山坡上发现3名迷路游客,在检查3人均无伤势的情况下,消防人员协助3名游客成功下山。

相关新闻

空中营救 承德6家医院将起降急救直升机

2016-04-25 09:54:45

近日,京冀协作推进航空医疗救援工作座谈会暨航空医疗救援创新合作发展联盟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举行,这标志着京冀航空救援空地生命走廊正式启动。据悉,河北省将在43家航空医疗救援联盟医院建立急救直升

井陉一村民耕地时遇险 民警消防联手营救

2016-04-21 14:37:32

民警称,赶到现场后发现,该镇白城村年过半百的村民李先生在红土嘴山坡上用旋耕机作业时不慎滑倒,旋耕机的刀片插入臀部,他的身体又正好卡在了旋耕机与手扶拖拉机中间。

皮卡撞高速路护栏2人昏迷被困 消防快速营救(图)

2016-04-21 13:10:43

4月19日8时5分,一辆皮卡车在宣威市来宾镇下家村普宣高速公路撞上高速路护栏,事故致2人被困车内。宣威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6人赶往事故现场处置。

井陉农民耕地滑倒卡在两机中间 民警消防紧急营救

2016-04-19 15:40:30

“谢谢你们的救命之恩”!4月19日,被井陉县公安局测鱼派出所和消防大队联手营救出来的机耕遇险农民李某的家人,再次给测鱼派出所王喜东打电话表达感激之情。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