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石家庄主干道夜间维修 部分路段排水设施维修

2016-05-04 14:3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为了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维修全部安排在夜间(22:00—次日5:00)进行,并做到当晚铣刨当晚修复。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围挡施工区域。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国省)市城管委道桥处本周(5月2日-5月8日)继续在市区“四横八纵”主干道,开展道桥病害维修。维修内容主要是沥青路面补修、便道翻修及部分便道路缘石的整修和井圈修补。为了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维修全部安排在夜间(22:00—次日5:00)进行,并做到当晚铣刨当晚修复。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围挡施工区域。

    另外:道桥管理处于4月29日开始,利用20天时间,对中山路东购过街地道进行检测、维修。为减少对市民通行的影响,白天采用不断交围挡法施工,通道内中央留2米宽通道供行人通行。夜间(22:00—次日6:00)关闭通道卷闸门,进行断交施工。

    请通行维修施工路段、区域市民注意安全。

    具体维修路段:

具体维修路段

    相关:本周石家庄部分路段排水设施维修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国省)5月2日—5月8日,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将在以下街道、路段和泵站进行排水设施的维修、疏通和掏挖。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中山路(建设大街—大经街)、范西路(建设大街—东大街)、建设大街(裕华路—中山路)、槐北路、青年街、友谊大街(南二环—汇丰路)、友谊大街(中山路—石铜路)、裕华路、南长街、支农路、火车站规划路、和平路、石获北路、建东街、三简路。

相关新闻

石家庄16条街道绿化提升改造 本周部分路段夜间维修

2016-04-25 13:44:29

4月25日-4月29日夜间,裕华路(维明街口、师范街口)、中华大街(槐安路-新石南路)沥青路面补修。白天,槐安路(地道桥-师范街)便道翻修。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