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开展“阳光书屋”公益行动 千余册图书送给贫困学生

2016-05-04 15:25:13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阳光书屋”公益行动是由共青团黄骅市委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截至目前,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图书千余册,首批公益赠书活动已发放300余册,捐书活动还在进行中。

    日前,黄骅市开展了“读书伴成长之阳光书屋”首批公益赠书活动,为贫困小学的3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图书300本。

    在公益赠书活动现场,来自黄骅市的新华小学、沈庄小学、大街北小学的贫困学生们接过爱心书籍,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就读于沈庄小学六年级的学生王然从小就喜欢阅读,她收到了全套的科普读物。渴望读书的愿望实现了,王然高兴地对记者说:“从小我就喜欢阅读,读书不仅增长了我的知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开阔了我的视野。”当天,共有30名贫困学生收到了自己渴望的书籍。

    “阳光书屋”公益行动是由共青团黄骅市委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截至目前,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图书千余册,首批公益赠书活动已发放300余册,捐书活动还在进行中。(记者王雪)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为青龙县贫困学生送去爱心礼物

2016-03-18 15:27:06

3月15日上午,一箱箱贴着爱心标签的专属礼物被送到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朱杖子乡前白枣山小学,让这里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城市的温暖。

石家庄山区贫困学生可接受12年免费教育

2016-03-18 09:24:36

石市日前下发了《关于推进教育脱贫行动实施方案》,提出通过保障山区贫困学生全部免费接受义务教育及高中阶段教育,补助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费等措施,促进教育脱贫行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