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1起违法用地案被挂牌督办

2016-05-04 23: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截至目前,这11起案件已分别由当地国土资源部门立案调查,并对违法用地企业和责任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庞超 通讯员王爽)近日,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有效打击土地违法行为、遏制新增违法用地,我省对11起土地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这11起案件分别为永年县河北中运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永年县邯郸益龙建材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肥乡县河北盛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南和县河北博亚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玻璃制品厂违法用地案、南和县邢台贯邦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玻璃制品厂违法用地案、青县沧州鸿源农化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景县衡水祺星文具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满城区保定市富瑞园林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迁安市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玉田县唐山东亚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以及抚宁区韩鹤林、张海波煤场违法用地案。

    截至目前,这11起案件已分别由当地国土资源部门立案调查,并对违法用地企业和责任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相关新闻

辛集开展专项行动严打违法用地

2016-04-20 10:02:27

辛集市要求,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对违法用地零容忍为要求,加大解决违法用地等问题。

石家庄集中拆除违法用地行动全面展开

2015-11-19 09:11:07

11月18日,我市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拆除违法用地行动全面展开,行动开展首日共计拆除63宗、363亩违法占地建筑。

秦皇岛铁腕整治违法用地 邢留逮约谈问题严重县区

2015-10-28 09:24:07

要强化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按照“还清旧账、不欠新账”的原则,对违法用地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