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组织在世园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6-05-05 09: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5月4日,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执勤官兵正在为老年游客做引导。当日,武警唐山市边防支队组织在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执勤的青年官兵,开展“筑梦青春、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官兵以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在执勤岗位作贡献、为游客送平安。卢海鹏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团市委倡议:决胜“十三五”青年当先锋

2016-05-05 09:00:45

5月4日,第97个五四青年节纪念日。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努力在决胜“十三五”中成长成才。

石家庄市服务青年创新创业项目300余个

2016-05-05 08:58:08

去年以来,团市委已联合相关部门认定市级青年“众创空间”25个,汇聚各类创业创新团队500余个。

五四策划:驻守首都地标建筑青年武警的青春梦

2016-05-04 23:30:32

作为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他们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战斗目标,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进取的人生态度,接过先辈的旗帜,为青春代言。

习式经验引领农业步伐 中国青年田间亮青春

2016-05-04 23:26:44

释放农民和农村活力,让农民不断增收,农村出现了新气象。开发农村电商潜力、依势发展旅游观光,不少拥有高学历的青年回归到农村,勇当农村发展的“弄潮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