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七旬非遗传人进校园传承八极拳

2016-05-05 10:49:28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曹相平从十几岁开始学习八极拳,严寒酷暑,习武不辍。今年76岁的他有个愿望,就是将八极拳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日前,沧县仵龙堂乡西官庄学校“武术班”开班。吴钟八极拳六世传人曹相平每周三下午,将为学生们传授武术文化和练习技巧。

    曹相平从十几岁开始学习八极拳,严寒酷暑,习武不辍。今年76岁的他有个愿望,就是将八极拳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曹相平与学校沟通交流中表达了这一想法,西官庄学校将其请来做武术老师,教授八极拳。曹相平还为学生们量身创作了两套武术操,达到强身健体、寓教于乐的目的。据悉,这所学校的100多名学生将在这节课上跟曹相平学武术。(记者王汝汀 通讯员张翠翠)

相关新闻

沧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行动启动

2016-05-05 10:47:24

这次行动旨在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等担任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建立长期稳定的家长式关系,对留守儿童进行思想疏导及学业辅导,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沧州高新区与河北工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04 09:41:56

河北工业大学将充分运用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及时为沧州高新区提供最新科技成果(项目)信息,并组织科技人员为企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沧州第二届“市政府质量奖”评选启动

2016-05-04 09:24:08

“市政府质量奖”是沧州市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分设组织奖和个人奖。评选工作每年举办一届。2015年沧州市启动了首届“市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有3家企业和1名个人受到表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