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有个“爱心小屋”:爱心人士捐物 困难群众免费领取

2016-05-06 15:30:40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来捐赠物品,并且,每个捐赠者都会得到一条爱心红丝带。”

    在平乡县有这么一个“爱心小屋”,接收爱心人士捐赠的闲置物品,困难群众可以到这里免费领取所需物件儿。尽管开设时间不长,但迎来送往,小屋热闹非凡。

    “爱心小屋”地处平乡县城向阳街与邢清路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30多平米的小屋内摆放着4个货架,货架上,生活类、日用类、图书类用品分类码放,墙上还设有多个挂钩,挂有衣帽以及书包等。

    左健,是开设“爱心小屋”的倡导者。提及搭建“爱心小屋”初衷,左健说,亲朋好友家中有很多闲置物品,扔了可惜,留着却派不上用场。而另一方面,困难家庭需要这些物品,但不知道去哪里领。

    “要是能搭建一个平台,让闲置物品得以继续利用,让爱传递该多好!”左健说,很快,他的这一想法得到了金速派电商文化创业园区的大力支持,园区不但腾出了临街门面房,并且还将房子进行了装修。

    “亲朋好友听说后,纷纷送来了衣服、鞋帽、玩具以及书本。”边整理地上放着的大包衣物,义工关志敏边介绍,刚刚一位好心的大娘专门跑过来送了两包衣服。

    有送的就有领的,说话间,该县左冯马村村民梁娟带着儿子走进“爱心小屋”。工夫不大,孩子挑选了一只手枪、一只毛毛熊玩具以及一本连环画。简单登记之后,梁娟娘儿俩拎着东西离开。

    “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来捐赠物品,并且,每个捐赠者都会得到一条爱心红丝带。”关志敏介绍,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接下来,他们将准备一些书包、文具盒等送到贫困儿童手中。(记者尹彩红 通讯员代国英)

相关新闻

邢台:志愿者为特教学校孩子们送文具(图)

2016-05-06 15:12:47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鼓励孩子们在心里播撒下了爱心、知识和希望的种子。

邢台多条道路热力施工 2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6-05-06 10:26:13

团结大街、新兴东大街、龙泉大街等多条道路热力施工,截止5月5日,共有2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绕行。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