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年满70周岁参保城镇职工免费体检

2016-05-06 19: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邯郸临漳县人社局医保中心组织开展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参保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此活动每年一次,健康体检时间可登记预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成路)近日,邯郸临漳县人社局医保中心组织开展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参保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此活动每年一次,健康体检时间可登记预约。

    参加健康体检的人员需携带本人社会保障卡到临漳县医院或临漳县中医院进行预约登记,体检医疗机构将对体检人员身份进行核对。体检人员需在约定时间内持体检表和社会保障卡到预约体检机构刷卡体检。健康体检费为每人每年100元,由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支付。超出体检项目范围产生的额外费用,由个人自行承担。

相关新闻

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为150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图)

2016-05-05 18:29:59

5月5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环卫工人在开发区科技文化广场接受免费体检。当天,邢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开展“春送健康”主题活动,为150名一线环卫工进行了免费体检。

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2015年度中小学教育质量健康体检报告

2016-05-05 14:48:18

作为国家首批30个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区之一,石家庄市教育局自2014年起,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合作,联合开展了“区域教育质量健康体检”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