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仚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2016-05-07 08: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5月6日,省公安厅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要求,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董仚生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政法队伍建设“五个过硬”总要求,引导广大干警奋发有为,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要在深学细研上作表率,坚持端正态度学、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切实增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严肃党内生活上作表率,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适应形势不断创新上严肃起来,提高组织生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立行立改上作表率,深刻查摆、开门纳谏、直面问题,切实做到真整真改。要在遵章守纪上作表率,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在履职担当上作表率,做到提振精神不懈怠、勇于担当不推责、求真务实不虚浮,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劲头,推动我省公安工作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董仚生:认真抓好首批法官检察官入额工作

2016-04-30 09:45:44

4月28日,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研究部署我省首批法官检察官入额及员额管理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董仚生指出,要认真抓好首批法官检察官入额工作,真正把精英法官检察官选拔出来。

董仚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锻造忠诚可靠公安队伍

2016-04-22 08:06:34

4月2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董仚生:缅怀公安英烈崇高精神 创一流业绩铸忠诚警魂

2016-04-02 08:19:00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1日,省公安厅召开公安英烈遗属代表座谈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指出,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要缅怀公安英烈崇高精神,继承英烈遗志,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责任,创一流业绩、铸忠诚警魂。董仚生指出,全省公安队伍是一支正气浩荡、英雄辈出的队伍,也是一支敢打必胜、不怕牺牲的队伍。

董仚生:以上率下是改进作风的关键

2016-04-01 08:14:50

党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而干部的作风至关重要。改进作风,重在以上率下,贵在以上率下,难在以上率下,胜在以上率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