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韩长赋一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5-08 08:40:53 责任编辑:孔思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王峻峰、苏励)5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来我省调研的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一行。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副省长沈小平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分别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韩长赋部长和农业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克志、张庆伟指出,河北作为农业大省,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在提高粮食生产能力、确保粮食安全的同时,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积极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农业农村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决胜“十三五”、全面建小康,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全力做好“三农”工作。希望农业部继续关心支持河北,特别是在加快现代农业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促进河北奶业振兴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韩长赋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农业农村发展高度重视,多项工作走在前面。当前,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推进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力度,加强城乡统筹,全面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希望河北省做好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文章,不断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农民增收。农业部将一如既往地为河北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服务、支持和帮助。

    在冀期间,韩长赋一行深入我省献县和辛集市进行了调研考察,并就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