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被让比较仨爹很无奈 提起王菲谢霆锋尴尬沉默

2016-05-08 18: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两人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双方后代的态度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

    港媒报道35岁的谢霆锋因为与两个儿子见面的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而张柏芝在家中要既当妈也要当爸的照顾两个儿子。日前张柏芝被拍开豪车接儿子放学,三母子和同学吃平价寿司。张柏芝对Quintus百般照顾,跪地系鞋带,抱在怀中摇晃,弥补缺失的父爱。

    Lucas两兄弟放学后陪张柏芝去康乐园新居附近的超市买粮。8岁半“Mini版霆锋”Lucas和戴帽子的5岁半萌爆Quintus陪素颜的张柏芝逛超市,张柏芝和谢霆锋的两个儿子再次成为亮点,被指长得像父辈。

    之前,老牌女神林青霞的三个女儿也被曝光,不过同样遗憾的是,三个女儿和林青霞的美貌都差得很多。众多星二代并没有遗传女星的外貌,让网友叹息。网友发现他们更多继承了父亲的容貌,比如史泰龙的女儿就很漂亮。

相关新闻

王菲靠这几招 教出懂事有礼的窦靖童

2016-05-03 14:45:00

王菲19岁女儿窦靖童延续她的好嗓音,渐在音乐路崭露头角,从她乐观自由的真性情来看,就可以得知王菲的育儿方式与态度。

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 称已听窦靖童新歌

2016-04-27 08:47:56

关于与王菲是否结婚,谢霆锋回答:“不是,这个不能不回答。”

窦靖童办新专签名会 王菲携李嫣现身助阵

2016-04-25 14:29:13

天后王菲女儿窦靖童,遗传妈妈的音乐天分,同样拥有一副好歌喉,近来推出个人首张英文专辑《Stone Cafe》大获好评,连平常低调的王菲也难得现身,在签名会化身帮忙递CD的助理。

窦靖童坦言与谢霆锋不熟 王菲开心幸福就好

2016-04-21 17:42:19

谈到谢霆锋与王菲屡传婚讯,是否有机会成为其继父,窦靖童坦言跟霆锋不熟。窦靖童透露,如今跟家人的相处全靠默契,她一回到北京就会去探望家人。

李亚鹏骄傲谈窦靖童李嫣:一勇敢一个可爱

2016-04-07 17:17:33

安徽卫视大型野外生存挑战类节目《我们的法则》,将于4月7日出征瓦努阿图进行第二次录制。“丛林家族”成员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集结于香港出发,和黄子韬于瓦努阿图丛林会师。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