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全省交管业务窗口5月9日起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2016-05-08 18: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5月9日起,河北省交管综合业务系统恢复正常,各级交管业务窗口将恢复正常办理业务。

    河北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常方圆)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5月9日起,河北省交管综合业务系统恢复正常,各级交管业务窗口将恢复正常办理业务。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交管业务,5月31日前,河北全省车驾管业务窗口将延长办公时间,工作日中午不休息,业务受理时间延长至晚19时,周六、日正常上班。

    河北省交管局表示,因系统维护期间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因系统维护造成的问题,河北省交管局将于5月9日通过新闻媒体给予一一解答。业务恢复正常办理后,交管窗口可能会出现排队现象,请大家理解,交管部门呼吁,请无紧急业务需求的群众近期选择错时或择日延后到交管窗口办理业务。

相关新闻

浙江临安泥石流致杭徽高速交通中断 4人受轻伤送医

2016-05-07 13:53:00

7日早上,浙江杭州临安清凉峰镇现山体滑坡。记者从杭州市交通局获悉,本次滑坡(泥石流)对02省道和杭徽高速白果互通段造成严重影响,造成02省道和杭徽高速交通中断,当时有2辆小货车冲到路基下。经核实,两辆小货车上有4人员受轻伤已送医院(其中3人留院观察)。

男子遇天价滞纳金:1.18万元交通罚款加罚17.7万

2016-05-07 11:27:10

近日,王先生反映称,他的朋友在两年前因伪造行驶本,被交管部门处罚1.18万元,前段时间去银行缴费时,自助机上查询信息显示加罚金额17.7万,王先生多次前往银行和昌平交通支队交涉无果。”  同时,交通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驾驶员若出现违章驾驶,在收到交管部门罚单后应尽快缴费。

北京交通大队手不软 1小时处理违法停车50余起

2016-05-07 06:48:17

前天下午5点多,中关村交通大队针对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交通通行的中关村西区进行了交通秩序整治,会同海淀街道在中关村西区的三条道路进行了违法停车整治。

热门推荐